发新话题
打印

加糖果汁饮料易致糖尿病(图)

加糖果汁饮料易致糖尿病(图)

http://xgjng.blog.sohu.com/

TOP

加糖果汁饮料不好

每天饮用2份或2份以上普通软饮料者与每月饮用不超过1份软饮料者相比,前者患上II型糖尿病的几率比后者高24%。每天饮用2份或2份以上加糖果汁饮料者与每月饮用不超过1份加糖果汁饮料者相比,前者患上II型糖尿病的几率比后者高31%。无糖软饮料、葡萄柚汁和橙汁不会增大糖尿病发病风险。
http://xgjng.blog.sohu.com/

TOP

美国研究发现加糖果汁易致糖尿病

美国研究人员发布报告说,加糖果汁饮料容易导致人体增重,加大糖尿病发病风险。波士顿大学研究人员以4.4万名黑人妇女为研究对象,调查她们1995年至2005年间的饮食方式。
http://xgjng.blog.sohu.com/

TOP

o  
明白了
呵呵
谢谢哦

TOP

发新话题